承柒.

愿事事顺遂,明亮无缺蚀.

我是住校生a。一个月才能回一次家(哭死😭)

所以只能月更了……

🍁刚刚上高一就感觉课业好繁忙,国庆只放四天还留了好多作业。

🍂第一次住校感觉还是很不适应,经常想家呜呜呜😔

✨听主任说年底就要分科,打算选史政地,个人感觉学文科真的好快乐,很喜欢政治!

分享本月🌸:

刚去总是很想家,跟家里打电话哭了五六天…

我们每周三下午都有考试就很搞…

学校一周上六天课,周日自习。一周五节物理,只有两节历史(我哭…)对于我一个要选大文的学生太不友好惹。每次都很珍惜历史政治地理课

室友都是很善良可爱的小姑娘,很安静,氛围很好,我超喜欢我的室友!

学校有超市欸,有一天逛逛突然发现任嘉伦代言的曲奇惹! 抹茶味的超好吃! 我不是一个追星人,但他真的是我的光!

语文老师在我的积累本上留下一句话:“一定会闪耀 只要你一直在奔跑”分享给大家。这句话真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.

评论(2)

热度(14)